close

令人開心的星期三來了也結束了

這代表著一個星期已經過了一半 (吁~)

每天都不知道在忙碌什麼 但就是無止盡的累ㄚ

再加上現在這般天氣 

一大早的誰願意離開溫暖的被窩勒

不過每天早上鬧鐘大概響的第三次

眼睛還睜不開 腦袋還在開機中的狀態

(懂吧懂吧 我在說的這個境界)

會開始想 今天要穿什麼勒~~

這問題真的是每天第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closet

↑如果我有這樣的衣櫃 可能問題比較好解決...(哈哈) 

 

相信大家都有"參考"過別人的作業過吧

複製貼上其實很簡單 

但怎麼讓報告跟別人長的不太一樣

這就真的各憑本事了

其實說穿了 穿搭這們學問也是如此

一切都是從參考 模仿開始...

 

cleaning-out-the-closet-isnt-all-that-much-fun-image-from-olivecocomag.com_

↑每天早上我的房間就像這樣 剛打過戰似的... 

 

首先 你需要一面鏡子 (誠實一點的鏡子...)

Photo 7

↑雖然常常嫌棄它 但他其實也默默陪伴我好多年囉  

 

再來就是蒐集所謂的參考資料

把看過覺得"嗯這樣好好看唷"或是"這衣服我也有很像的耶"的穿搭圖片給存下來

cats  

 ↑這是我在網路(潮流穿搭誌)上看到喜歡的穿搭(實在太多只能合成一張囉~)

 

每天起來 感覺一下今天我想穿什麼

可能挑了件褲子 或上衣 又或者是雙鞋子

然後再慢慢向上或向下延伸

又或者你腦袋有沒有閃過存下來的那些圖片

抱著今天可以來試試看的心情 就開始動手吧

267344_468066419881300_1658372097_n-tile

↑早上起床腦中閃過的圖片是這張,所以找了一件長版的在加上膝上襪穿上黑色短雪靴就ok啦

Photo 5-horz  

↑單純被早上的陽光給騙了 想來個要秋不秋的穿著(喔耶新鞋鞋~)

 

其實不難的 不需要一模一樣

參考的是比例的問題

模仿的是風格的呈現

哪天自己發現了不錯的新搭配

這就是屬於你自己的囉

 

前陣子剛入手的衣服 每天都要給他穿搭一下 

(之後再來分享戰利品~)

在加上好似在哪看到佩岑姐姐說

一切也是從雜誌上剪下別人的穿搭貼在鏡子上面開始的

所以也才慢慢理出這套穿搭學問底

 

   (好想要有老皮動畫出現在我部落格唷~~)

 

 

當然也還是有怠惰的時候

所以阿 衣櫃裡也是要有一些 隨便搭都可以穿出門的單品

(踢穴 牛仔褲 牛仔襯衫之類的)

又或者是之前覺得搭的不錯的"備案"

Photo 8

↑星期一通常都是怠惰的開始,所以就是一切從簡

(簡單的踢穴套上襯衫加上內搭褲 簡單吧!!!) 

 

但我覺得 最重要的還是"自信"阿

自信才能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最後送上老皮的笑聲來結束疲勞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伍柒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