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掏寶"這兩個字成了女孩們都要知道的一個"購物天堂"

為了證明我也是女孩 

所以跟著同事們加入掏寶行列...

 

一大早就聽說不久前在對岸買的東西來了~~

(沒錯 敗家敗到對岸去了... )

在漫長等待下 在那金頭髮的老大步出辦公室的那剎那

一陣歡呼聲之下 隱藏很久的麻布袋包裹就這樣搬上檯面了

(當時太急著拆開了 沒拍到最經典的麻布袋。。。)

 

但由於下標的那個時候 自我良心發現購物太猖狂

再加上實在還不怎麼相信對岸來的品質

所以克制的只買了件毛衣牛仔高統鞋

2012-11-06_182420

 2012-11-06_182317   

↑點圖都可以連結網址喔

看到價錢不要嚇一跳 沒這麼便宜啦(一開始真的天真的這麼想)

價錢大概要乘上五拉(但其實還是很便宜吼~)

《兩件衣服加上運費、國際運費、代買費大概七百初 ♪ 》

 

雖然說他們包裝不盡人意 但東西沒壞不錯不錯

重點還是商品啦~~

當下馬上給他套上(默默也非常適合今天的穿著)

Photo 3

↑看起來真的有那麼點溫暖吼

Photo 5  

 

回家之後馬上吊起來 發現原來我的衣櫃好適合這麼拍唷

Photo 7 Photo 10  

↑是不是看起來很像要賣的~~

 

再來看看單寧牛仔高統鞋(好長的名字...)

Photo 1

↑實在有點破爛的鞋盒 拿回家他已經殘破不堪了...

Photo 6

↑還有送襪子...?!!!

Photo 8  

Photo 2 

↑真的很喜歡側面的拼貼(天真的覺得可以放零錢進去...)

 Photo 5  

↑厚底完全是我這種15世界 女孩的救星阿~~

Photo 7 

Photo 8    

↑內裡的花花也很毫毫抗唷~~ 

Photo 4

↑感覺隨便搭也ok啦

 

這雙他有深淺兩款顏色,其實都還不錯看,至於尺寸,小腳的我(22.5)每次遇到這個時候很簡單

給我最小的就好,拿了35 但其實前面還是有點鬆鬆(完全不意外...)哈哈~~

 

 

以上是上個月底在掏寶下標今天到的新貨(喔耶~)大致上還挺滿意的(除了衣服來的時候真的很臭...)又算便宜,

終於瞭解掏寶在女孩們心中的地位了~~

至於到底怎麼買 運費怎麼算 到現在我也不是很清楚 (哈哈哈) 完全是抱著逛網站的時候拿著計算機就好的心態...

好~我會去把它搞懂摸熟再來跟各位報告的 敬請期待~~

 

------------------------------------------------------------------------------------------------------------------------

第一次寫開箱文這種東西 搞的我整晚東奔西跑的拍照傳照片(吁~)但還是好開心好充實的感覺

以後還要繼續分享 也好平和我購物的罪惡感~~ 來去洗澡睡覺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掏寶 牛仔 單寧 毛衣
    全站熱搜

    伍柒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