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20130915

這天剛跟人約在國賓飯店開房間拿檔案,結束之後搜尋一下附近的有什麼吃的,結果就找到這家早午餐的公雞咖啡店,通過了熱鬧的大街道,瞬間好像進入學區住宅區似的,完全不像是會出現一家名店的小巷,一度還覺得自己走錯路,但很快的公雞咖啡木頭色的裝潢在公寓海中很顯眼的出現了!!

IMG_2469    

IMG_2470

來到公雞咖啡時間下午兩三點人還是很多,剩下靠牆壁的位置就坐下來了,一進去就有種放鬆的感覺,去過香港的會覺得很像冰室風格(尤其那個地板~),但相信麻麻來可能會覺得像是浴室(也是因為那個地板)。

小小的空間,日光從大大的玻璃透進來,完全舒適溫暖,很適合放空,感覺來到這裡的人很有品味,從衣著上看來各有特色(我竟注意這些無A謀A),重點是,很安靜!!!!

321219_420034028065896_1341436619_n  

↑圖片來源:公雞咖啡FB

003  

IMG_2482  

其實復古風這回事不只有在流行趨勢上,看來從設計裝潢也有這樣的一個風潮,在香港可以看到被改造的星巴克冰室,這裡擺設上也會發現一些復古的小玩意兒。(怕打擾到別人也沒有多做拍攝了!!!!)

004  

眼尖的朋友們應該有發現門口黑板上的菜單,有些很特別的菜色,讓我們來看看menu吧!

價位大概都在一兩百上,不算太貴,如果坐上一個下午那就更便宜了!!!

IMG_2472  

有幾種特餐名稱訂得很可愛,完全不用煩惱吃什麼好,他已經明示暗示你該吃什麼了!!!(哈哈)

005

 006

007  

 看完也拍完菜單之後,我們家老頭哥大概不覺得他是男子漢吧,選了麥兜,而我選了鮭魚沙拉盤(超愛燻鮭魚~~)

早午套餐都有附上水果和地瓜泥(很養身~)還有一杯飲料可選,但可能是這個時間點吧,套餐的飲料都賣的差不多了...

 

IMG_2494  

008  

IMG_2500    

009  

其中搭配沙拉的醬汁,酸酸的,實在太喜歡這個實驗室的小瓶子了(真想給它A回家~~)

010  

這邊除了可以放空,在廁所出來可以看到一整櫃的書和漫畫給大家看,最後離開前去了趟廁所,也發現一點點的小佈置!!!!

IMG_2506

IMG_2507

IMG_2508  

整體來說,是我喜歡的裝潢,菜單的設計也很有創意,至於菜色很不挑嘴的我很喜歡,上菜速度也還可以接受畢竟也受到很多媒體採訪的名店,水準還是有的~~

但如果假日要來的話,還是要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公雞咖啡 Rooster café & vintage

  •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巷20號之5(雙連1號出口,如圖↓)
  • 電話:0982 081 464
  • 營業時間:二 - 日: 8:00 - 18:00
  • ※ 只收現金無刷卡
  • 臉書官網:(點我點我)

2013-10-09_145424  

 

最後送上在這條路上看到很有趣的...裝置藝術,廣告看板!!!!!!!

IMG_2509  

 

以上,祝大家假期愉快!!!!!!!!

倒數準備下班放假囉~~

 

 

 

arrow
arrow

    伍柒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