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阿囉哈~~這一次要來介紹的新吃點,是有天在新發現網站City Domo上面推薦的阿默義大利麵屋,看很多饕客介紹都頗受好評,怎麼能不去一下勒,小小周末一下班,揹起包包打卡下班立馬前往位於民生社區內的這間巷弄美食!!!

IMG_3297  
坐公車到達民生社區,在小巷轉來轉去,在毛毛細雨中終於看到這個招牌(看大家來都拍這個招牌),沒錯,就是它,一家從2002年開到現在的義大利麵屋,邁入第12年的一家小餐廳,其實走進去沒有很大也沒有很多位置,但它卻有一種溫暖居家的感覺。

003  
整家店的設計很簡單,最喜歡的大概就是這種完全開放式的設計,就好似對顧客拍胸脯保證絕對安全似的。(記得上一次看到這樣的開放性好像是鼎泰豐吧!!!)

004

005  

相信很多朋友來都會發現在門口的黑板上這個一男一女的插畫圖,菜單上也可以這個圖案(走進去你就會發現本人在現場),發揮我愛抬槓的能力,才知道店裡面可以看到的插畫圖可都是出自老闆娘之手呢!(大發)

006  
選了個靠窗的位置(連窗戶都是開放式的),送上meun很簡單的樣式,價位大概也在200-300間,也有加價套餐,義大利麵大概也分成幾大類,最後我選了橄欖油培根加價A餐(+100:湯+飲料+甜點),只是在我點完餐點之後才抬頭看到廚房黑板寫的字…(飲恨)所以下次來可以選這個隱藏版的限量商品!!!!

007

IMG_3271    

老闆講求慢工出細活的道理,所以可以發現不像一般平價的義大利麵館,出菜的速度那麼快,不只是要客人享受慢工出來的美食,也是要人們在匆忙生活下能夠慢下來休息半刻吧,完全也是個適合放空的地點和時間(實在很愛放空),所以如果沒有很趕就不要催老闆喔,慢慢享受這慢活吧!!!!

008

點完之後,首先上來的是湯:義式番茄蔬菜濃湯,酸度完全是我最喜歡的剛剛好,要不是美中不足裡面有我最害怕的兩樣東西(紅蘿蔔、青豆)我一定把它喝光光!!

老闆娘也說店裡的餐點都是他們自己煮自己做的喔,從麵皮到醬料都是自己調配的,超辛苦但也超好吃的拉!!!!

009  

等了一下也放空了一下之後,再來就是主菜:橄欖油拌蘿勒醬培根義大利麵 (點菜的時候有問要不要加辣要不要起士粉),雖說外國人很喜歡橄欖油也希望加很多油,濕濕的很好吃,但對我們來說可能覺得很油膩,但它卻不油膩也不會乾,店家也是用很好的橄欖油唷!!!

這可是用慢火慢慢煮成的,培根也不會很乾很硬,小鳥胃再飽還是把它吃個精光!!!!!!

IMG_3275  

IMG_3279

IMG_3280

最後就是女人們第二個胃的時間了!!!甜點+飲料~~

IMG_3290

整體來說,完全是個平價美食阿,店裡聽說也時常客滿,所以要來之前定位可能會比較保險唷,推薦假日如果有經過朋友一定要來品嘗一下這項弄中的美食!!(他們也有接受網路訂購喔!!)

IMG_3425  

阿默義大利麵屋(點我進入粉絲團)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五11:30 - 14:30,17:00 - 21:30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13巷18號 (民生社區)

電話:02-27601895

 

說到美食,最後不得不來介紹這個最近發現的App"評食玩樂通" (點我下載去),目前只有Android系統可以下載使用,但也是他們網站(點我點我)讓我找到這家店的!這裡有很多饕客的足跡和評價,也會依照你的所在位置搜尋最近得美食餐廳,最重要的是,到餐廳消費還可以積點!!!

IMG_3283  

所以到了店家,結帳之後拿出借來的手機,QRcode給它刷一下,把消費金額輸入就可以積點囉!

010  

完全的小資女孩行為,所以快去下載然後到處吃吃吃吧!!!!!

010  

arrow
arrow

    伍柒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