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末 2016.12.10 更新

好久沒寫些東西了 今天實在太值得紀念一下了

 

來到韓國也快要一個星期了 每天除了在跟天氣打戰著

開學前就是一個追星跟閒晃的行程

來韓國之前就曾這麼想過 誓死要跟兩個人拍到照說到話

劉在石   哈哈河東勛 (現在再加碼一個智孝女神好了XDDDD)

只是從沒想到這一天來得這麼快

跑過三大經紀公司 再來就是所謂的上班路啊!!

首先 大神目前有三個帶狀節目

不用多說 跑跑 還有無限挑戰 大家都知道

但這些真的是捉摸不定的拍攝場 我能堵到我都覺得可以買樂透

剩下一個Happy Together 是屬於攝影棚的節目

那就真的好辦事拉

資深飯大概都知道所謂的上班路吧 哈

 

( 姐入鏡了你找得到嗎!!?)

 

 

所以前幾天觀望了一下粉絲團以往更新上班路的時間 

恩星期六 很好 這天沒事

再來谷哥讓我找到前輩的分享文

再KBS別館 然後說約莫早上十到十一點

就這樣 今天起個沒有很早的大早 整裝出發

到了電視台卻什麼都沒有 連個大砲都沒有 怎麼可能

警衛阿揪西 看我們晃來晃去 就問我們有什麼事啊 找誰啊

我二話不說 유재석(Yu Jae Seok

大叔很熱心地告訴我們

喔~是下午四點錄影唷!(是韓文!好險姐聽得懂)

然後我們三個去汝矣島公園晃晃之後又浩浩蕩蕩地回家 吃飯睡覺

 

竟然說四點錄影 就不可能四點才上班麻

蹲點都知道 要提早要提早要提早

所以我們摸約兩點出發 到了之後已經有小小群聚了 約兩點半快三點吧

當然看到大砲就知道 恩沒來錯!!

 

就這樣等了一下 (真的好險今天不冷啊~)

首先有小動靜 是同為主持群的엄현경 嚴賢璟 (他誰啊?點擊進維基)

那時候還屬於避暑階段 並沒有上前拍照 

 

結束這回合 知道大神應該快出現了

胃開始無止盡的翻滾 緊張到極度想尿尿

真的沒過幾分鐘 另外一邊帶著禮物的紛絲有動靜

果然 大神從山坡上慢慢走過來了!!!!!!!!!(小學課本有教...)

就這麼近 這麼近 這麼近  還是無法置信 IT"S REAL!!!!!!(姐大概有發呆個十秒鐘吧...)

 

 

現場大概十幾個人吧 覺得慶幸

來者不拒的大神 也終於換到我了拉 

我還自己喊那督誰 後來想想也蠻蠢的

後來換朋友從旁邊湊過來要拍 我直接彎下腰往後退

這動作好像把大神嚇一跳了 哈哈(神可能擔心我跌倒吧 <<<<自己想勒)

然後拍得差不多後 大家開始拿出東西來簽名了 還好朋友有帶筆記本

當然也要來一下啊 我還跟他說要兩個 神簽完還自己翻頁簽第二個

根本朋友來者啊 沒有巨星 沒有大頭啊 天阿 (後來聽說還可以要求抱抱)

神後來就小跑步(中間有停下來給媒體拍一下拉)進去電視台了!

 

 

再來沒多久 洋白菜曹世鎬(他誰啊?點擊進維基)

抱持著來都來了 畢竟我也曾經一段時間看RMT麻的心態

拍了一張 我真的不得不說 恩 香水味很重 而且不是我喜歡的味道(乾你屁事啊XDDD)

 

 

 

再來 去年加入主持的全炫茂(他誰啊?點擊進維基)

其實沒有很喜歡這位 但還是有在看 而且人都來了 就...拍一下吧!

也是有一種跟叔叔 朋友拍照的感覺 其實我也不太了解 為什麼是從後面跑出來...

 

好拉 剩下我們EDM廠長 DJ帕拉 遠遠看到還想說誰勒

姐真的只有拍到背影

因為我蠢到要拍照了 才發現鏡頭沒轉...

然後居趴直接轉頭繼續走了!!!!

然後大家都爭相拍照

居趴就用他的爛英文說

I'm busy I'm busy

整個笑死了拉XDDDDD

然後真的 只有背影 腿細的勒!!

 

 

 

好主持人到齊了 那嘉賓了

兩個瘋女人 一個希望是2pm 或 水晶男孩 另一個設想是巡演的got7

結果是

最近出演oh my baby的夫妻 (蠻正的!)

白道斌 鄭詩雅

 

這天上班路大致就這樣

其實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分享

在台灣大家花著大把大把的鈔票

跟上千人上萬人爭破了頭不也就為了這個

今天得來的有點輕易 覺得很不真實 (至今還是覺得像夢呀)

也很怕得知這個方式之後 會更多人使用這個方法

這真的是我的心得分享文

但希望粉絲們 不要做出太超過的事情去傷害大神或者之後想去電視台的其他人

真的很怕 粉絲的瘋狂行為 會不會哪天KBS不再開放這條路呢

好拉 還是希望大家克制點 如果想去 可以找我 哈哈

 

答應你們的就要告訴你們是吧~

首先搭到九號線位於汝夷島和鷺梁津之間的

916   샛강 (中文翻譯很兩三個)

2號出口出來旁邊那棟就是囉

 

紅色箭頭是我們今天的路線

藍色是出口都可以進去 但畢竟還是公司 還是請不要把這當自己家

而除了嚴賢璟是從另外一邊出現 其他主持和嘉賓都從紅色箭頭走上來的

 

 

好拉 大致這樣 方法很簡單 但拜託大家

請做好讓人看得起的粉絲啊 不要連這麼一點小小的機會之後也要被抹煞掉

克制克制 切拜~

大神真的很親力親為的幫每一位簽名拍照了

我真的邊看邊念 我快哭了 我快哭了(也不知道講給誰聽的)

結束之後手還一直發抖

另外朋友因為一些鳥事 所以來晚了錯過大神

所以...

我們下星期見!!!!!!

 

另外 同場加映 醜介朋親辜

金洙龍 (김수용)

出來抽煙的..

.

 

--------------隔週之後的更新文-----------------------

恩很快的又過了一週

這次有點揪團的概念出發了

但事情卻沒有上次那麼順遂

一樣約莫快三點到達 現場也是有粉絲

但就是唯獨沒看到上次那位大砲大哥(報社記者樣)

後來才輾轉得知 今天是早上上班!!!!!

聽說約莫十點左右 所以有種撲空的概念

但抱持著等下班的心態留下來了

後來問了警衛阿加西說五點下班

就這樣在寒風中度過了無比久的兩個小時

心急到直接衝到門口了

先是嘉賓們紛紛出來了

果然沒過多久 大神出來了

整個還是語無倫次 本來想說的想做的都忘了

但這次拿了課本給大神簽 他還有發現這件事 (哈)

親古特別跟大神說我們是台灣人

然後就從簽名變握手會了拉!!

神也被我們冰冷冷的手給嚇到了

神的手暖暖的 握了會有好運唷!

以上  

 

 

至於上下班的時間 其實真的好像不太固定

所以想見一生一定要見一次面的 就空下一天吧

不然勇敢問問看面善的阿加西 他應該會很熱心的回答你XDDDD

以上來不及浮水印的照片

拜託分享請說明出處 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ppy Together錄影上班路
    全站熱搜

    伍柒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