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1 (4).jpg   

七夕情人節已經過了好一陣子了

但由於最近看到很多部落客分享情人節禮物

都是首飾阿項鍊阿這些女孩兒配件

突然覺得我的情人節很不一樣

一定要來分享 只有我倆的幼稚情人節禮物

 

↓失心瘋的迪士尼隔天 放他們兩看香港樓房看整天...(哈)

IMG_0005_5151215   

情人節 不外乎就是巧克力麻

但我收到的巧克力很不一樣

我只能說知我者莫若H也

 

 

那天H特地從新竹上來找我

因為來的很突然 就在便利商店買了個金沙巧克力

沒想到當我拿出五顆金沙來

卻換得一盒(三顆)健達出奇蛋

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玩具總動員版本喔

整個在馬路上差點大叫

 

IMG_2057  

 人家情人節都吃大餐

我們平常吃慣了不想去人擠人又等等等的

像足老夫老妻隨便吃

就到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吧(哈)

 

 ↓ 真的是美食街食物!!!

dish  

醉翁之意不在酒

就像健達出奇蛋對我來說

最重要的

不是那甜死人不償命的巧克力

而是裡面的完全期待裡面的玩具壓

 

↓ 很努力小心地部摧毀巴斯胡迪的包裝紙 但好難...

IMG_2061  

只是運氣太好

想要什麼立馬抽到什麼

 因為之前在路邊攤買過手環(也是為了小玩具而買)

已經有巴斯和三眼怪了

所以一開始對於能抽到什麼也不是那麼強求了

 

↓ 前幾天帶著巴斯上班去 結果巴斯獨自離我遠去了...(只剩手鍊 哭)

IMG_2012  

第一顆打開

將將

挖屋 是彈簧狗(不錯的開始~~)

Photo 1 (5)   

第二顆打開

喔賣尬 是多少人的最愛阿

沒錯就是粉紅色的熊抱哥啊

Photo 3 (1)  

回到家

正準備打開第三顆

H問我你還想抽到什麼

我說大獎我都有了

只要不是那個螳螂就好

我想要恐龍!!!!!!!

 

Photo 7    

 

結果~~~

真的是...恐龍耶!!!!!!!!

開心屎了我~~~

(害我都懷疑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勒 )

Photo 4 (1)   

雖然之後仔細看

其實工還蠻粗糙的

但這是個難忘的情人節

我很喜歡這個禮物~~

IMG_2067   

玩具總動員這款還有很多其他的還沒收集到

慢慢來收集完吧

只是沒想到還有怪獸大學款的拉

(又要失血了= =)

Photo 6  

總是喜歡那種被人認為是垃圾的小玩意兒

默默的H也被我同化了

兩人世界充滿著小玩具小扭蛋

下次再來分享我那一堆阿哩布達的東西拔~~

 

以上

晚安兒

 mtgif  

arrow
arrow

    伍柒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